请多指教

【娱乐向】假如es只是一场戏Ⅲ

预警!!!全员OOC!OOC!‖

我家转校生没吃药‖es后台现场‖

涉及各个cp慎入慎入‖瞎几吧乱写玩玩群魔乱舞系列‖

莫名的一个脑洞‖其实是个段子合集‖

脑子已经被我吃了我都不知道写这玩意干啥子‖


 上两篇传送门



【九】

    想想一直憋着不说也不是办法啊,还是坦白了说得好。

    良心会痛,说不过去,你说是吧???

    于是这天一到班里就扔下书包往办公室冲去,等刚在门口站稳时只听见走廊那一头远远传来某学生会副会长“喂喂那边那个过来!走廊里禁止奔跑!”的喊声,我下意识扭头朝那个方向看眼,一抹蓝直直的朝着这个方向飞速移动,还一本正经地扶了扶他的眼镜。


    。


    沃靠做梦呢。


    吓得我猛一推门立刻窜进去反手上锁。

    整个人跟个见了鬼似的。

    不对,比鬼还吓人。





【十】

    说起来在我决定要来办公室之前其实是提前做好心理准备的,毕竟不知为啥子总是觉得Luck down老师严肃的时候开始说教学生们和现在正被锁在门外的某某学长没什么差。

 

    恩,没毛病。

 

    这样想着将视线放在办公室内开始捕捉老师的身影,顺便考虑一小下过会该怎么开口。直到看到了角落自带飘花背景的门章•聊得正欢•一脸兴奋•迷弟•臣和佐贺美阵老师。

     我停止了思考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转身开门打道回府。

 

#思想总比行动慢几拍#

 

    “喂转校生等下?有事吗?”

 

    听到好像是在叫我欸于是当再转回去的时候Luck down老师一秒变脸凶巴巴正问道。

    这和我上一秒看到的绝对不是同个人(/手动再见)





【十一】

    “你说你已经全部知道了?”

 

    “啊,嗯,是的吧…”

 

    “哦行,先回去上课吧。”

 

    “咦等等这就没事了???”

 

    “到时候我和大家说声就行了,否则还要怎么样?”

 

    对面那人一边摆弄着手机一边把“好了没我还要和佐贺美阵老师聊天”的表情挂在脸上。一时语塞无fuck可说好的哥我立刻就走。


    “哦对了”,我刚抬脚要撤离来着他突然再次叫住我抬头看了眼。

 

    “那边莲巳敬人托我转告你过会去学生会一趟。”

 

    ……

 

    完了。




慢吞吞两周一更,已经死在模拟学考里了orzzzz

评论
热度(26)

© 幻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