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娱乐向】假如es只是一场戏Ⅱ

预警!!!全员OOC!OOC!‖

我家转校生没吃药‖es后台现场‖

涉及各个cp慎入慎入‖瞎几吧乱写玩玩群魔乱舞系列‖

莫名的一个脑洞‖其实是个段子合集‖

脑子已经被我吃了我都不知道写这玩意干啥子‖


 

 上篇走这里




【七】

     事实的真相就是如此,自从那天之后早晨起来我都固执的以为一定还在做梦我还没醒不想去上学,于是“咚”的一声倒在床上想睡个回笼觉。

     啊?不,这不是我赖床的理由。

     结果麻麻直接闯入房间一把掀开了被子将我重新拽起来。

     整整持续了一个星期。

     真•亲妈(。)

 

  “早饭做好放在楼下都快凉了,赶紧的要迟到了!”


    不掀被子啥都好说行行行我起我起这就去学校orzzzzz

 

 

 

【八】

     其实这周到校的时间也不算太晚啦,但不知道怎么每天一出家门走几步路就能碰上斜对街同样是要去往梦咲的常粘一块的两对同校学生。

     两对。


     隔壁班的衣更真绪同学和朔间凛月同学。


     还有朔间前辈和大神晃牙同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了学校的真相又没和大家提起过内心感觉像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而感到心虚,才一直偷偷远程跟在后面像个尾随狂魔一样。

     顺便经过这几天的观察我发现朔间兄弟两人关系好到极致啊并没有学校生活里表现出来的那么糟糕。

     说起来凛月嗜睡是真的呀www衣更同学每天都要背着一个和他差不多沉的不明生物体去学校还要被各种骚扰啃脖子也是辛苦了hhh

     有时候一旁的朔间前辈微笑说道:“我来吧。”然后很自然地伸手接过自家弟弟,后者迷迷糊糊睁开眼打个哈欠带着十分懒散的语气慢慢悠悠开口:“哥哥,早上好——”接下来像小动物一蹭蹭朔间前辈继续睡。

     这才是!这才是我心目中兄弟的相处方式啊沃滴玛可萌可萌了eiwndjwndnwnricnc!!!!!!(十分激动的)你也别问我为啥能看的那么仔细(。))

 

     尾随(bushi)行为直接导致我被强行塞下五天的糖。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和谐相处的日常生活即视感



龟速十分短小的一更(平躺)


评论(4)
热度(76)

© 幻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