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娱乐向】假如es只是一场戏Ⅰ

大写的预警!!!全员OOC!OOC!‖

我家转校生没吃药‖es后台现场‖

瞎几吧乱写玩玩群魔乱舞系列‖莫名的一个脑洞‖

脑子已经被我吃了我都不知道写这玩意干啥子‖

也许可能大概应该有后续‖

好的那么Are you ready?

Go——


【一】

    大家好如你们所见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子高中生。因为某些原因从原来的学校转到了一个男校,恩并没有看错的确男校,我是这个学校唯一的女生。不过特别的是,这里是个专门培养偶像的地方。

    啊你问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是不是受到特别关照?你是指揽了一大堆工作死命赶进度被痴汉前辈威胁一言不合就被扔下天台常常拉去听副学生会会长一开口就停不下来的说教还是被男生当成妈妈看待?

    没事i am fine thank you,就是有点小累,每天倒是过的挺充实的。

【二】

    讲道理我原以为能够安安稳稳度过一个看起来不是很正常但是还算可以的剩下两年高中,然后考个自己理想的大学找份好工作走上人生巅峰,直到我发现这个学校是假的(。)

    不对,培养偶像是真的,但是就在去年校长不知道干啥脑抽了一样突发奇想打算拍一个长达三年的关于偶像们校园生活的剧。

    喂喂醒醒我被蒙在鼓里那么就半路才转到这里来后过了很久才意外得知真相并且我还是一点也没有存在感的女主,我现在有点怀疑我自己是不是上了什么当。

【三】

    以上都当做我在瞎几吧乱扯!啊等等你问我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恩让我想想。

    那天天气很好,我在学校后花园那块散步,难得没有那么多累人的工作当然要好好休息一下啦才不是偷懒。我这么嘀咕道隐隐约约好像听到附近有读英语的声音。好奇心谁都会有的嘛,我就悄咪咪凑过去看了一眼:红发少年捧着一本白皮本叽里呱啦的背着。

   

    诶呦那不是朱樱司嘛可爱的一年级生很用功啊。

    

    正当我这样想着下一秒被他一系列的动作吓得措不及防,他突然把本子猛一往地上摔去“靠”了声然后哀念道:“啊啊啊啊要命英语怎么那么难”随后毫无形象地抱膝成团蹲在一旁。

【四】

我:…

    ……

    ………???

    等,等一下说好的OOC只会出现在文里呢???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品行端正的乖乖学弟我看错了吧绝对,绝对看错了吧???

   “朱樱…朱樱司??”卧槽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啊呀脱口而出,不小心被发现了。

    对方闻声见到我后立刻捡起不久前摔在地上的白本子站起来然后藏到身后慌张开口:“姐,姐姐大人你怎么在这里?!”

     ……瞬间打脸我还是当做看错了的好我怎么会知道。

     心里挣扎了一番决定放弃思考,我还是对那个本子感兴趣。于是装作十分十分镇定的又无害的样子,我抬手指了指他背后的东西问:“这是什么?”

     对方一听头摇地跟个拨浪鼓一样支支吾吾回答道:“没!没,没什么,英语课本而已!”

     嘿没用这谎撒的也太明显了吧还有课本有长那样的当我傻么老娘从小学到现在九年多的英语虽然次次考试通不过不是白读的。

【五】    

    “别当我傻就我看一下下好嘛?”

    “不,我拒绝。”

    “就看一下!”

    

    一心急声音稍微放大了些,显然把朱樱司吓了一跳,我看他微微打了个哆嗦然后犹豫许久才把那本蜜汁白本递过来。

    正面白花花的封皮上只印了两个加粗黑体大字。

    剧。本。

    暗暗佩服一下之前有不好的预感果然没错恩女人的第六感天性。慢着停这不是重点吧?会不会只是话剧社的台本演员不够刚好让朱樱司来串个场帮忙???

    我有些忐忑不安地这样边想边接过手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第一页。

    

    #偶像梦幻祭#[梦之咲学院企划]

    

    随后我又往后翻几页粗粗浏览完上面的内容。

    ……

    扑面而来的熟悉感神特么这不是我刚刚转来的时候发生的一切么,哇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欸。

    我,我,让我先理一下思绪我现在脑阔疼。

    

【六】

   “姐…姐姐大人您没事么?那个,能把剧本还给我了没?”

   “小司啊能给我说说这个东西的详细内容嘛?”

   “可是,可是……”

   “校门口转角路边的甜品店又出新品了啊我听说…”

   “好成交。”

评论(3)
热度(69)

© 幻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