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kinghts】日常

不是特别会写在地理考试的时候瞎摸鱼出来的产物导致最后答题卷选择抄串丢了10分(。)
一切OOC都是属于犯病的我的
这里新萌请多指教(:з」∠)

    在接到合宿集训的消息时濑名泉的内心其实是百般拒绝的。

    使唤末子将到处乱跑玩失踪的国王大人捉回来,又推醒睡死在沙发上的吸血鬼,待到knights全员集合到齐出现在固定活动室中,濑名泉才掏出手机翻开刚刚收到门老师发来完整消息的细节事项一脸十分不情愿地读出来。

    “接下来knights将参加三天两夜的集训,主要是关于团队合作方面之类的训练,除此之外小杏也会和我们前往,大家今天回去收拾一下各人要带的衣物,明天出发,这次一起参加集训的组合是Tickstar——”

    “啊Tickstar……整行李这种事全部交给真~绪来就好了,umm干脆直接让他帮我解决后几天的训练……”凛月揉揉睡眼嘀嘀咕咕道,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

    “闭嘴那边那只睡熊,超~烦人啊能别打断我说话么?”

    濑名泉抬头狠狠的瞪了眼面前带着无害笑容身旁飘着小花的朔间凛月,又将话题扯到正题上来“关于其他事项这里———等等??Tickstar????”

    突然大吼一声把正在照镜子的鸣上岚吓得不轻,险些就将他那把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猛一抡狠狠敲在地上。

   “嘛泉酱你也真是的那么激动干什么,人家最心爱的镜子差点摔坏”岚拍拍胸口缓了口气“吓死人家了”

    月永レオ看见他俩这样的反应大笑着喊道“inspiration你们真有趣哈哈哈哈哈!!!”然后开始满屋子乱跑, 一旁本来安安静静乖巧端正的朱樱司一见国王大人又开始闹腾满脸[我怎么办啊我也是很绝望啊]于是一个步子上前立刻跟在他后面边追赶边叫着“Leader stop!请你安分点!”

   “Tickstar!游~君!哥哥来了!”
    突然兴奋的精神患者濑名泉不知从哪里掏出应援扇一手三把开始拼命挥舞,活动室内场面异常混乱。

    今天的knights依旧是那么不安定。
    知心大姐姐托着腮帮子如是说道。

评论
热度(13)

© 幻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