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指教

【安雷】自个儿班里的学生总是想法子折腾我

师生设定,班主任安x学生雷
大写的ooc注意
日常瞎写
手机排版有点问题我放弃了orzzzz
好的那么让我们开始——   




    安迷修最近感觉自己貌似是被人针对了,自从他被老丹从高一调上去做了高三A班的班主任之后。


    虽说是被针对,但其实准确的说只是一些无痛不痒的恶作剧而已,并没有造成什么威胁。


    大概这都是他的那群学生干的吧。毕竟A班的人除去学习之外其他可是出了名的让老师头疼的“问题学生”,并且越临近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高考越难压制住他们,就连教导主任丹尼尔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对此安迷修表示压力大发泄一下蛮正常的嘛。


    调皮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 


    有自己的个性挺好的。


    这应该就是老丹为什么要把他调到这的原因了。


    安迷修甩甩脑袋抛开思绪,手捧教案朝自己的办公桌前走去。


    直到他发现摆放在桌子上的那一套他最喜欢的小马x莉手办少了一个,顺便在旁边还附了张纸条。
  


    上面写着:喂喂腊鸡骑士道,x琪在我这,想拿回去的话作为交换帮我补下课吧。                        

By:雷狮


    对不起之前那些屁话就当我从来就都没有说过吧。


    这哪里是交换分明是强盗行为啊!


    虽然对方只是个比自己小不了多少的学生罢了但他可是雷狮啊学校里那个不良组织的老大谁不知道!更何况还是自个班的班长啊!


    你看看隔壁班的鬼狐天冲同样是班长差别怎么就那么大。


    怎么办我也是很绝望的。


    于是次日上课时安迷修是一边黑着脸一边讲题的,整堂课下来喊雷狮起来回答问题的次数不下五次。


   “喂安迷修,你讲课就不能好好讲么,”我又不是没在听”当雷狮再一次坐回自己的椅子,把脚往桌上一架,他总算不耐烦的开口了。


   “行,那你还给我。”


   “哟安迷修老师,做梦呢,真当我和你一样没脑子?”


   “…雷狮,等会下课来一下我办公室。”


   “切。”


    同学见怪不怪,这样的对话已经出现过好多次了。


    凯莉大佬做出的评价则是:每次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今天又有段子可以产粮了。



    讲道理安迷修有的时候真的怀疑他的那群学生都是假的,天天搞事情的那种。

   
    这不题都还没讲几个铃声就响了,他扔下手里的粉笔转身面向讲台下,下课俩字都还没说完班里已经跑没影顺手还把门给关上了。


    对,干干净净,空旷的教室就剩下还在处于懵逼状态的自己还有十分淡定脚仍旧架在那纹丝不动的雷狮。


   “喂,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了,有什么事立刻讲,何必再跑办公室一趟呢。”雷狮看着安迷修一步步朝自己方向走来,随后在课桌前停下,笑着说道。


   “拜托有点学生的样子好不好,好歹我还是你的班主任啊最基本的尊敬老师做不到没么。”安迷修无奈地叹了口气。


   “还有啊,对你来说补课什么其实一点作用也没有,你比我更清楚,这学校排名前100的全逆天更何况你这个第四,完全在我之上了啊,让我补你自己还不如临考前多加复习,个人意见,所以——” 


    他朝着雷狮的方向伸出手。 


   “能还给我么?” 


   “......”


   “我说你是不是榆木脑袋!就那么在意你那些玩意儿么!”前者突然从位置上跳起来将对方的手拍开随即又拽住领带,恶狠狠地开口。


   “啧,给我看好了。” 


    猛地被拉进距离让安迷修差点没站稳,他下意识伸手撑在雷狮身后的那张课桌上“喂,干什——”


    话还没说完就被堵在口中,一瞬间的安迷修只感觉软软的物体附在自己的唇上反复啃咬,不久后那人的动作又由啃咬变成了舔舐,伸舌想要撬开紧合的贝齿却没有得逞,于是便放弃了继续,将目标转移到安迷修耳朵上。


    温热的鼻息扑洒在耳廓上使安迷修只感到麻麻痒痒的。


   “本来想借此补课的理由撩你啧啧没想到那么迟钝。”


   “说谁迟钝?”


   闻言安迷修突然抬手扯了扯领带,稍推开上方的雷狮起身将后者推回座位上压了下来。


  “那你就看好了。”


   他笑着回应道。

















(门外)
“诶诶等等别挤啊∑”
“你才是啊喂!”
“嘘——小声点!想被发现么!”
“老大说好的去撩别人自己反被撩了真是”
“我说,这样有点不太好吧…”

  此时抱着作业路过A班的鬼狐天冲见到一群人以奇怪的姿势堵在门口一脸懵逼

没啦这次是真没啦XD
[end]

  

评论(7)
热度(57)

© 幻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